sirimus_从天光乍破到暮雪白头

三刷感想(含剧透 CP向 慎入!!!)

三刷敦刻尔克成就达成。

说起来很好笑,三遍都是在不同的地方看的,分别是美国英文原版,香港港翻字幕版,大陆字幕版。后两遍终于把之前原版没听明白的台词捋清楚了⋯(诺兰巨巨为什么你的电影台词越来越听不清了啊,第一遍的时候我真的一边看一边怀疑自己英文是不是退步太厉害了)

然后,这次是带着CP脑去看的(捂脸)空军组真的超好吃。三刷发现collins显然是个活泼可爱的话唠小伙儿,一直blabla着敦刻尔克太远啦他盯上我啦可爱到炸裂。farrier显然是个沉稳的老司机,collins被敌机追的时候farrier表示I'm on him并且淡定指挥collins把敌机引到射击范围内,后来collins被击中的时候farrier也很镇定地表示”你跳伞吧我来搞定他”,这两句话简直是赤裸裸的“你放心,有我在一切都没问题”苏到没边了啊。另外给福蒂斯长机点蜡烛,不仅存在感极低还要一边忍受金毛的话唠一边提醒他小心逆光处的敌人简直心累(长机:一号和二号谈恋爱为什么我要当炮灰)

同时注意了一下步兵组。发现gibson真的一直紧紧跟着tommy,连在沙滩上都要和tommy紧紧挨着坐,和他右手边的alex隔了好大一段距离。tommy找到一个水罐砸开喝水也是喝完直接递给gibson仿佛旁边的alex是透明的⋯⋯(alex:老子也很渴啊)

ps. 他们躲在船舱里等涨潮那段白头颜值超高,眼睛亮亮的少年感max

啊想去四刷了

评论(7)

热度(33)